Bunkhouse's Leaving Party             2008.9.27

了27個春夏秋冬      

我所參加過的Party還沒比在Bunkhouse 居住四個月時參加過的多

在那兒幾乎每兩個星期一次大Party     每個星期來一次小Party

而這些大大小小的Party可不是鬧好玩的

這些Party的使命是為了慶祝本星期即將離開Bunkhouse的背包客們所舉辦的

離別不再悲傷    而是在歡笑中對即將離開的背包客們說

Take care and enjoy the rest of your trip.......

Dinner Party

Leaving Party 開始前有人在閒談、有人在拍照,還有人還在後場那繼續拼命地煮東西。

此時的我拿著相機在拍大家,但Martin 卻拿著相機在回拍我。

五位都是英國人,從左邊起是Martin SamRichardDom & Robbie.

 

**介紹他們一下吧!

Martin在這兒的工作是司機。他是位24歲的活潑英國人,很健談且很愛笑!

Sam在英國是位理髮師,所以在Bunkhouse常常幫大家免費剪髮!我哥有被他剪過喔!

Richard & Dom是兄弟,兩位都還沒20歲,就勇闖澳洲。Dom在英國是做汽車修理,

所以有次我們車子的雨刷壞掉了,還是他幫我們修理呢!

Robbie 總是跟我比谁起得早!剛到這兒的時候都是我們倆在比賽,看誰先到廚房做早餐

和午餐。

 

在Bunkhouse內有來自世界各地的背包客,有英國人、德國人、法國人、紐西蘭人、加拿大人、

韓國人、日本人,當然還有一大群的台灣人。他們之中有的人是兄弟姊妹、有的是情侶、有的是以前的

同學、有的是以前的同事,還有的是朋友。

 

在這兒沒紛爭,沒種族歧視,大家像足了一家人;不吝嗇,分享著自己所擁有的東西。

在這兒生活時的人際關係是這麼的輕鬆、簡單,大家有說有笑,從不虛情假意。

 

Leaving Party搞怪拍照 

左邊開始是Miwa,然後是MartinMasa

Miwa 在這兒的工作很特別喔,她的工作內容是用探屬偵測器尋炸彈!

Masa 跟我一起在果園工作過,28歲的熱心日本人。英文很好,因為在澳洲讀過書。

 

今天是要慶祝JO和ROBBIN的離別PARTY。他們都來自英國,JO才19歲、ROBBIN已經28歲了。

JO打算到離伯斯近一點的地方工作,而ROBBIN打算到下一個旅遊點時再尋找新的工作。

 這兒的傳統就是如果有人要離開Bunkhouse的話,大家就會舉辦Leaving Party,全村的人都會

 聚在一起煮些東西,然後圍在一起用餐。

 

 

JO & ME  

我和JO的合照

 

Robbie & Me 

我和ROBBIE的合照 (身後的人頭是我們的房東Barry)

 

亞洲人煮的東西通常都是一些比較花時間的食物,如炒飯、炒麵、炒菜類和壽司春捲等。外國人準備

的不外乎都是一些速食類,如薯條、冷凍義大利千層麵、義大利麵、魚條和雞塊等。所以外國人總是

很快就準備好晚餐,然後在旁喝著啤酒邊閒聊;而亞洲人卻還在那忙進忙出,精心地準備著食物。

 

大家努力在做菜 

此時的廚房都是亞洲人在做菜,因為外國人做的菜絕大部分都是用烤的,所以很快囉。 

 

我呢?! 可沒在閒晃喔!下午我就已經烤好了咖啡杏仁蛋糕,然後晚上我就忙著布置會場。看看天蠍座

的我有多浪漫啊! 我還貢獻出了我的三支紫藍色蠟燭,然後又在那摺紙巾為了讓餐桌更豐富一點。

 

Christine 正在點自己貢獻出ㄉ三根蠟燭 = = 

我的蠟燭本來要給Miff慶生用的,但沒用到,所以今天就拿出來浪漫一下吧!

我做的Leaving Party Cake  

 

我做的咖啡杏仁口味的蛋糕,最後擠上手打的巧克力奶油作點綴。

 Julie, Horance and Me!

左起Horance被我抓來擦餐具,Julie因為不會煮飯所以主動過來幫忙,我則忙著擺設餐桌。

我們一直忙到快九點時才進餐,此時大家因為都忙到飢腸轆轆! 所以哪還顧得了形象,就一窩蜂的衝上

去狂掃食物。Horance當時說了一句很經典的話,這時候還跟他客氣什麼! 沒錯,就是這樣! 盡情地吃

著我們大家辛苦做出來的食物並讓氣氛熱鬧到最高點! 畢竟今天過後,又有兩位夥伴即將要離開我們的

村落,踏上他們的另一段旅程。

 

大家狂掃食物  

大家狂掃食物,因為真的很餓了!

 

大家做的美食啊! 

大家努力的【成品】!不過做的最好吃的是閃亮三姊妹的炒麵和春捲。

但因為他們做到大家都已經開始吃了才出菜,所以當時貪吃的我沒能放下刀叉來拍照。

當我想到要拍時,閃亮三姊妹的炒麵和春捲早已經被大家掃空了!

 

Leaving Party大家在吃晚餐ㄌ  

當大家都還沉醉在第一輪的美食中,有位好友Horance已經不動聲色的往第二輪邁進。

Horance果真不客氣的狂吃起來!哈哈!他可能還不知道此時已經敲敲地被我拍入鏡了喔!

 

一開始我有點不習慣離別,畢竟才剛認識的朋友,不一會兒就要離別了,總覺得有那麼一點點的遺憾。

不過經過幾次的離別後,我就漸漸的習慣這種【背包客】的生活方式之一。因為有了離別才有另一段新

的開始,有了另一段新的開始,才有新的挑戰與自我。

 

 Goodbye Jo & Robbie

貼在廚房門口上 JO 畫的Leaving Party傳單 

Ps. Bring Booze意思就是自備酒精飲料來

 

在這趟旅程中,我猶如上了一堂多采多姿的【生活課】。在台灣平時生活平淡的我,霎那間在那

兒的生活變得五花八門、變得熱鬧非凡、變得生動又有趣,怎能不讓人懷念呢?!

 

 

Leaving Party -1

by Christ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克力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