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OME PROVEDORE】                 2008.06.27 & 2009.2.14

Fremantle       一個讓我愛去閒晃的後花園     

他是座很古老的海港城       離西澳首都伯斯不遠     

住在西澳的日子裡        我前前後後去了有5趟之多

朋友總是疑惑的問那兒到底有什麼好逛的  

其實原因很簡單        因為 Fremantle 有許多小店

而那些小店裡     有著許多令我愛不釋手的     小東西

就是這些小東西讓我     一而再     再而三的     來拜訪

【The Home Provedore】 store in Fremantle

在  6.27  的早晨   我第一次進入【The Home Provedore】  從此愛上這家店

【The Home Provedore】位在 39 Market St. Fremantle

是一家賣廚房與烘培用品具的店

分兩家店在經營

一家是位在轉角櫥窗上的烘培必須品店

另一家廚房用品店則是在烘培店的下兩家

PS.不知為何中間隔了一間店= =

【The Home Provedore】 store in Fremantle 

【The Home Provedore】店面門口      橘色的招牌      醒目又吸引人的目光

 

我愛去光顧的店是在轉角的那家烘培器材店,怎麼說ㄋ?!

     我想櫥窗擺設占了很大的因素。

     她那幸福甜蜜的居家布置風格,著實讓我停留在櫥窗前好一會兒。

     看著櫥窗裡的擺設,心中總會有股莫名的悸動,像是催處著你開始

     愛上烘培一樣。每隔一陣子去逛逛時,都不難發現櫥窗的擺設又有

     所變化;可能是跟著節慶、季節或新產品上市而重新布置了新的櫥

     窗擺設。

【The Home Provedore】-window display

粉紅系列的櫥窗擺設   是否有烘培時的浪漫與幸福感?  

【The Home Provedore】-window display

看了The Home Provedore】's Window Display 之後   

是否也像我一樣開始想做甜點了ㄋ?

 【The Home Provedore】-window display

我看到兔子和花朵造型的餅乾模型時    忍不住也衝進去各買ㄌ一個  

PS.這兩個模型所做出來的餅乾模樣,我會寫在

【Christine在澳洲動手做餐點】的文章中喔!敬請期待!

說到店內的陳設,我只能說:【you did it!】

     我每次進去敗家時都會忘記要怎麼出來,完完全全被她迷惑住了 !

     店面雖不大,但店家卻善加利用空間,盡可能的陳列出吸引

     的小角落,讓店內生動活潑,一點兒也不單調。進去後彷彿像是

     話故事【Alice in Wonderland】的Alice 一樣,什麼都覺得新

     特別;每樣東西都想認真地瞧瞧,看跟以往所看過的東西有何不

     ;想了解最近又出了哪些特別的新產品。

【The Home Provedore】-indoor display 

情人節特別櫃    給你另一半一份特別的禮物

 【The Home Provedore】-indoor display

新推出的蛋糕波浪圍裙     

現今做蛋糕不再是走平淡簡約      

未來或許會掀起一波做蛋糕的時尚甜美風潮   

 

【The Home Provedore】-indoor display 

 店內的甜點書櫃一角

  來到這兒發現原來做甜點是可以這麼的搞浪漫、這麼的搞時尚、

      這麼的華麗、這麼的有品味。在台灣逛甜點器材店時,總覺得店

      裡似乎少了點什麼,雖然賣的東西很多且樣樣不缺,但內心總感

      覺空蕩蕩的;現在我才體會到,原來就是缺少了做甜點的熱情,

      那種熱情應該是從採購用品開始,然後延續到做完甜點並細細品

      嚐完它。 【The Home Provedore】就是把店布置的如此甜蜜溫

      ,也就是因為這樣,激起不少顧客對做甜點的熱情。

 【The Home Provedore】-window display

在逛【The Home Provedore】時, 不時有各種做甜點的靈感出現。

     最後當我看到書架上的杯子蛋糕書時,發現做杯子蛋糕簡直就是平民

     中的奢華享受,當場毫不猶豫的買了一本跟我有緣的書回來;以後會

     在食譜分享集中與大家分享做杯子蛋糕的藝術樂趣。

【The Home Provedore】cookie cutter

      做甜點是件很幸福的事吧!當甜點烤出來的那一刻什麼辛苦都是

           值得ㄉ,那香噴噴的香味充滿整個廚房,讓人不覺得幸福也難。

           做甜點可做的隨性一點,一切跟著感覺走,到時就會像我當時一

           樣,總是在成品出來後發現新的口感。但當然也是有失敗的時候

           啦! 就當作是在實驗新口味,不要灰心喔!

 

最後貼上【The Home Provedore】Kitchen Essentials' Window Display

【The Home Provedore】-window display

【The Home Provedore】Kitchen Essentials

【The Home Provedore】-window display

 【The Home Provedore】Kitchen Essentials

  by Christ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克力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