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暑假旅行攝影活動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非常抱歉啦!

因為最近比較忙,所以沒能繼續寫我在澳洲旅行的文章,等我本週忙完了會再努力寫的~

請大家下週再來看我的新文章吧!  =)

 

我最近因為在忙暑假小朋友們的活動課程,所以分身乏術。

在此跟大家分享一個有意思的暑假活動喔~

上星期當我在收集暑假要舉辦的小朋友東海岸自助旅行的資料時,發現了一個不錯的比賽,

那就是花蓮縣政府主辦的[2009花蓮百景攝影大賽]

或許大家覺得這沒什麼意義,但是我覺得在旅行途中如果多了一份參加攝影比賽的動力,

那麼小孩子們將會對大自然多了份關心與重視。 原因很簡單,因為大家都想拍出美美的照片,

但如果拍出來的畫面中參雜了許多人為破壞大自然的景色,那麼小孩的直覺反應會是對破壞者

的不滿,藉此教育小孩子要重視大自然的無價資產,不能隨意的破壞。其次,藉由攝影讓孩子

們專注於大自然的生態活動,讓他們覺得一草一木都有其觀賞之價值。

活動截止日到今年八月底,詳情請至下面的活動網站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2009hualien100/

有任何問題再留言給我吧~ ^^

Christ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克力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