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elin Bay】                                            2008.11.18

位處於  Augusta, Western Australia

在西澳首都伯斯以南約 370 公里處

Augusta    一座令人心曠神怡的沿海小鎮

大家還記得我在【隨著Augusta 的明信片,漫遊品嚐 Augusta】的那篇文章嗎?

如果還有印象的話     我想.......

文章中我放的 Alex Bond 大師所拍攝的  【Harmelin Bay】   明信片     應該不陌生吧!

其實    我也有到那座海灣去踏水過唷 ~  

ㄟ....哇哉~    我的重責大任不是去踏踏水    而是去拍些令人驚豔的照片回來啦!

西澳【奧古斯塔】Augusta- Harmelin Bay 

真的很巧,我剛好拍到正要飛來停在木樁上的海鷗。

西澳沿岸的海鷗多到爆~

我們還得不時地小心這群海鷗隨時來搶食我們珍貴的食物 = ="

哈哈哈~ 這些海鷗實在是讓我又愛又恨滴~

西澳【奧古斯塔】Augusta- Harmelin Bay 

 說真的,我剛到這裡時根本不知道這些木樁在海灘中的作用是什麼@@

 直到我們到下一站的燈塔博物館時,我才發現牆上掛著一張照片,

 那張照片正是我拍的這張。

 照片下面寫著【Hamelin Bay Jetty: Relic of Past Prosperity

  原來這些木樁是以前曾繁榮過的 Hamelin Bay 長堤遺跡 ......

西澳【奧古斯塔】Augusta- Harmelin Bay 

瞧瞧看~ 就是這張地圖讓我十分著迷~ 看起來有點像是藏寶圖吧!~

~ 總而言之就是超讚ㄉ啦~

我在西南澳玩的時候一共買到了三張這個系列的地圖

看到這種活潑生動的地圖,不禁讓人有股想要去旅遊的衝動~

找到【Hamelin Bay】了嗎? 就在左上角喔~   

下面的Cape Leeuwin & Augusta 我在之前的明信片文章中有提到~

Hamelin Bay by Alex-4 

 這就是 Alex Bond  拍的 【Hamelin Bay】明信片~

 神秘的落日傍晚時分~

  唉~ 我 也想要拍出這種風格啦! 無奈沒單眼相機~

  另外 Alex Bond  的  Augusta  小鎮系列明信片我收藏在

【隨著Augusta 的明信片,漫遊品嚐 Augusta】文章內~

  想看 Alex Bond  拍的照片,就到我的分類找澳洲分類下的

 【 隨著明信片的腳步去旅行】吧!

西澳【奧古斯塔】Augusta- Harmelin Bay

 

  現在這些殘存的木樁意外的帶給了我們作為在【Hamelin Bay】 拍照時的重要題材

  我覺得拍出來的感覺很美也很浪漫,如果是做為婚紗的拍攝地點應該也不錯吧~

西澳【奧古斯塔】Augusta- Harmelin Bay

 ㄟ....我真的看不出來那位先生是真的在釣魚還是在打發時間!?

怎麼旁邊連一個水桶也沒有~

西澳【奧古斯塔】Augusta- Harmelin Bay

在這些木樁上還有一塊不可不看的警語喔~

雖然我遇到的機會可能是零 -  - 但我還是乖乖地讀ㄌ一下

不然如果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遇到魟魚的話,我可能會 "挫累等" 吧!

總而言之,看到魟魚來的時千萬別驚動到他們就好了~

如果釣魚時意外捉到,一定要小心地放回大海唷~

西澳【奧古斯塔】Augusta- Harmelin Bay 

從入口處一路走進去到這裡,會看到另眼睛為之一亮的海灣!

海的顏色如此多變,從土耳其藍到深藍色,再搭配上藍天白雲白沙灘~

哇~神那~ 請給我一棟海邊小木屋住吧~

西澳【奧古斯塔】Augusta- Harmelin Bay

當天因為雲層不厚,所以氣溫飆很高~

我哥和我嫂子說什麼也不肯下車來晃晃

兩人寧願留在車上被太陽烤也不願下車被太陽曬

西澳【奧古斯塔】Augusta- Harmelin Bay

【Hamelin Bay】的沙灘海灣既長又乾淨,且海水非常地清澈~

********************

**下面三張照片,我越看越覺得像是島嶼的旅遊廣告一樣。**

西澳【奧古斯塔】Augusta- Harmelin Bay

【Hamelin Bay】那長長的白沙灘與純淨清澈地海水,是否撼動了你的心?!

 11、12 月初夏季時,有到 Augusta 可別忘了來此踏踏海水喔~

西澳【奧古斯塔】Augusta- Harmelin Bay

這張照片超有背包客在旅行的感覺~

我在想那兩位老兄有必要背著厚重的行囊在沙灘上散步嗎?@@

不過說不定他們是騎自行車在旅行的背包客

西澳【奧古斯塔】Augusta- Harmelin Bay

嘿嘿,這張照片就有觀光客的感覺了!

如果照片中是位穿著洋裝的長髮美女的話

我想拍出來的效果應該會更好一點 ︿︿

********************

西澳【奧古斯塔】Augusta- Harmelin Bay

今天剛好拍到要下水的快艇

直到現在我才知道原來船是這樣下水ㄉ

對我來說挺滿新鮮的

因為在台灣的海邊還真不常遇見到

西澳【奧古斯塔】Augusta- Harmelin Bay 

 照片中的三位小女孩玩水玩得不亦樂乎

 而我則是拍照拍得不亦樂乎

 邊拍照時我還在邊想......

 沙灘上面的海帶不知道可不可以帶回家煮海帶湯喝

ㄟ....別吃驚....背包客當久了就會有勤儉持家的本領

凡是免錢的或試用的各種物品與食物都是我們下手的對象

有時運氣好時會遇到將要離開的背包客所給的免費食物或調醬

我在 Bunkhouse 住時還收過日本女背包客留下來的一大箱衣服

當時我跟 Miff 開心地不得了

一件一件地拿出來試穿

哈哈哈~那種快樂的心情我想在台灣是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的啦~

西澳【奧古斯塔】Augusta- Harmelin Bay 

 再見了【Hamelin Bay】

 雖不知何年何月能再度踏上這片沙灘

 但我想我不會遺忘了這片美麗的海灣ㄉ

 

【Hamelin Bay】

 by Christ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克力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