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andy Cow】                                                                          2008.11.19

      一座令人心情愉快的小鎮       Cowaramup

      小鎮上到處充滿著甜蜜幸福的乳牛商品

      此鎮位於西澳西南部地區最著名的景點        瑪格麗特河流域附近      

      瑪格麗特河流域往北12公里處       將會來到一座你可能只會路過      而不下車逛逛的小小鎮

      而你可能會錯過此鎮上許許多多有趣的小小小店鋪     相信我    他們值得你下車

       這裡有家專賣手工牛奶糖 & 糖果的粉紅色調       糖果店   

       一同進入如Disney 般的奇幻夢想糖果世界吧!     

   【The Candy Cow】 店門

      【The Candy Cow】最有名的就是他ㄉ手工Fudge (乳脂牛奶糖)

        我手上拿著Bubblegum口味的Fudge,Cara 說這怪味是小孩在吃的啦!

        的確,對上了年紀ㄉ人來說,【泡泡口香糖】味的牛奶糖,真是怪極ㄌ = =''

        但對我來說,越怪的口味越好,買來吃就對了啦! 而且顏色還跟我今天穿的衣服很搭耶~

 

  【The Candy Cow】 店門

      門口外五顏六色的花圃,配上同樣是五顏六色的我,今天可挑對衣服ㄌ~ 

說真ㄉ,我旅行喜歡漫漫遊走,不喜歡趕路看重點之景點;

     所以跟我一同旅行的夥伴們都知道,我旅行途中是不容遺漏    

     掉任何一處小地方與小城鎮。原因很簡單,因為我知道此次

     旅行所經過的地方,可能將不會再有第二次到訪了!所以每到

     一座小城鎮,我一定會下車來走走、逛逛,到小店參觀參觀,

     看看人家當地的特色。這間糖果店就很有自己的風格,定位也

     很明顯。一進去【Candy Cow】,相機根本停不下來! 不過

     拍照歸拍照,我在忙著拍照之於,可也沒忘了要試吃啊!這裡要

     買Fudge前,是可以要求先試吃一些有考慮要買ㄉ口味,再決

     定要買哪些自己愛吃的口味。

 

    【The Candy Cow】 大門

      歡迎光臨~從門口外往內一窺究竟~有點鄉村風格對吧!? 快進來吧~

    【The Candy Cow】 店內陳設  

        Rock Candy 一根一根的,咬起來的滋味不知如何~

          不知我ㄉ牙齒會不會一咬就斷掉啦~                            

     【The Candy Cow】 店內陳設     

         左邊一包一包紅色的 HoneyCrunch,也是本店的招牌甜點。

         一共有四種口味的脆糖,是使用不同風味的蜂蜜所來製作的。

         不貴 ~ 一包 AUD 5.00 ~ 台幣125左右~

         PS.另外店家也有宅配喔~不過只能送澳洲境內而已啦~

   【The Candy Cow】 店內陳設 

     店裡販賣的商品很多,有各式各樣的糖和玩偶商品,

      還有可愛的粉紅色魔術帽、衣服和毛巾等等~

   【The Candy Cow】 店內陳設 

      用玻璃罐裝ㄉ糖格外吸引人~ ㄟ,不過拿的時候可得要小心喔~

       因為架上貼了告示,摔破了可是要照價賠償ㄋ~

       所以,我可沒那ㄇ''手煎''(台語)

   【The Candy Cow】 店內陳設 

   數十種不同口味的 Fudge ,看得我眼花撩亂的,每個都想買來吃~

   不過說真ㄉ,Caramel 的非常甜,甜到完全無法入口~

   我第一個試吃的就這個,吃一小口就吞不下去ㄌ~

   外國人愛吃甜食的功力可真厲害~

   【The Candy Cow】 店內陳設

     我最愛的【口香糖】口味的 Fudge~

       那炫麗的顏色 ~ 我怎ㄇ可能不下手拿走一塊ㄋ~

       嘿嘿~ 籃子中少掉的那塊,已經被我緊緊握在手中了啦!

  這裡要買Fudge前,是可以要求先試吃一些有考慮

       要買ㄉ口味,再決定要買哪些自己愛吃的。我試吃了

       大概4種吧~ 最後還是決定買Bubblegum 口味。而

       Cara買的是香蕉口味的Fudge,我覺得吃起來有很

       濃郁的香味,也不錯。

BubbleGum 口味的介紹~

     Smooth vannilla fudge blended with our

     authentic bubblegum flavour swirls of pink,

     blue & yellow to catch the eye.

    【The Candy Cow】 店內陳設

        我跟Cara在這面鏡子前互拍了一堆照片~

         因為店內的人走來走去,不時地出現在鏡子裡~

         所以得一直重拍再重拍~哈哈~終於拍到一張''獨照''ㄌ~

        (看到沒?我笑到臉都僵掉ㄌ啦!)

    【The Candy Cow】 試吃的布告欄~

       快來試吃吧!不過現場製作與試吃是一天一次,早上11點而已~

        所以下次大家有機會來的話,可別忘ㄌ要在11點以前到喔~

   【The Candy Cow】 試吃區內的兒童小乳牛木馬 

     我想說的是,Bessie 牛~   你也太小隻了吧~

        看起來我像是你的兩倍大耶~

        不過眼尖的你們有沒發現照片上方寫什ㄇ?

         ㄟ~ for Kids 啦~ 難怪那ㄇ小隻,害我都不夠坐~

   【The Candy Cow】 試吃區內的大型Candy Cow圖畫~ 

    【The Candy Cow】的招牌牛牛實在是太可愛ㄌ

        但大家看看就好~ 可別吃太多甜ㄉ唷,小心越吃越胖啦~

 

  下面是【The Candy Cow】的網站,有興趣的話就去逛逛吧!

       http://www.candycow.com.au/index.html

【The Candy Cow】

  by Christ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克力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