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o Peoples Bay】                         2008.12.02

 Albany 【阿爾巴尼】 

 愛上那兒依山傍水的自由自在生活

 Albany往東面約二十分鐘車程  將會來到一處自然保護區

 這兒人煙稀少  有的是景色優美的海岸線  和一群【noisy scrub birds】

(曾經被認為已絕種的鳥類;1961年,在雙人灣被一位漁夫重新發現牠們的存在。)

 西澳【阿爾巴尼】 Albany - Two Peoples Bay 

  雙人灣【Two Peoples Bay】全景

  Panasonic DMC-TZ15, 5mm, 1/320, f/8, ISO100

 知道此地方的人不多,我在那拍了近兩小時的照,只遇

  到4個人。雙人灣能續保她的天然與美,實在難能可貴。 

  本以為這兒的海水會很透明,但其實有點混濁;好在拍

  出來的效果一點兒也不受影響,同樣很美。此時藍到不

  行的藍天,配上白到不行的白雲,相得益彰,讓我不由

  得多拍了幾張照片。

 西澳【阿爾巴尼】 Albany - Two Peoples Bay  

  雙人灣【Two Peoples Bay】

  Panasonic DMC-TZ15, 5mm, 1/400, f/8, ISO100 

次我和幾個好友還有一同住在 BUNKHOUSE

  一位韓國朋友JB到海邊玩;當時我們大家聊起了拍

  照的事,他說他在韓國有位攝影師朋友跟他說【 

  拍到好的照片,就是要不怕浪費底片的拍很多】。

  說到此,我不自覺得笑了,因為每到一處我的相機總

  是離不手;自己的相機拍到沒電就借別人的拍,拍到

  記憶卡沒容量就借別人的用。總之我就是不怕辛苦地

  shoot a lot!

 

 西澳【阿爾巴尼】 Albany - Two Peoples Bay 

   雙人灣【Two Peoples Bay】

     Panasonic DMC-TZ15, 9mm, 1/1000, f/4.3, ISO100

 

 離【Two Peoples Bay】不遠還有一處比較多人

  拜訪的地方,叫做【Little Beach】。那裡有不少

  釣客在釣魚;因為海水較深,所以從岩石上往下看  

  海灣,雙腳還真會有點發抖呢!從【雙人灣】走到

 【小海灘】有條風景怡人的Heritage Trail,2公里

  多一些,沿途有茂密的樹林、矮灌木叢和岩石路。

  走到矮灌木叢區時看到一隻碩大無比的袋鼠,著實

  嚇了我一跳,我覺得牠站起來應該有超過2公尺那

  麼高吧!看到我在拍牠時,牠馬上轉身,沒兩三步

  就跳到無影無蹤了。

  西澳

  雙人灣【Two Peoples Bay】

  Panasonic DMC-TZ15, 5mm, 1/400, f/8, ISO100 

 在此自然保護區的入口處有座Visitor Centre。

  那裡沒有販售物品,像是一座生態教育中心,介

  紹著這裡的鳥類與植物等的生態活動。我去的當

  天不知為何沒開門,所以就在外面拍了些照片。

  在接近【Two Peoples Bay】時,有處野餐烤

  肉區,真的很適合全家來烤肉。深深覺得澳洲政

  府提供的免費公共無煙烤肉鐵架,真的很讚!讓

  我們隨時隨地都能享受烤肉的樂趣,也無須擔心

  烤肉架與木炭的問題。

 PS.我已在blog開個攝影集分類夾,想把我覺得好

   看的照片貼出來與大家一同分享。藉此希望一

   些熱愛攝影的人可以一起討論並給予我建議喔!

 

Albany - Two Peoples Bay

by Christ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克力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