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khouse's 生活環境        2008.7.4 - 2008.11.14

我   住過很多地    適應能力強    且能四處為【家】  

我   總是    處處為家          所以    處處都是我的家

      走到哪兒   住到哪兒           

我          到那兒.....能很快地融入當地生活 

             到那兒.....能發掘周圍不起眼的景色 

             到那兒.....能自得其樂

             到那兒.....就算是點小東西,都能讓我為之瘋狂

  我們住的小木屋

在Bunkhouse的小木屋有十幾棟,都是給我們這些短期在此打工度假的背包客住的。

BUNKHOUSE 到了喔~ 

大門口Bunkhouse的招牌

剛到這的第一天是在一個下雨的星期五午後,一下車就看到笑嘻嘻的胖胖房東Barry。

他人真的是好到無話可說,就像是我們大家在這的臨時老爸。

有事就 大叫BARRY! 他很快就會出現,然後解決我們的問題。

他每天跟我們的話題不外乎是黃色笑話,再不然就是很認真地跟我們說未來幾天的天氣情況。

反正任何有關天氣的事,問他準沒錯。尤其是當暴風雨來時,他總是很嚴肅的說要注意了。

PS.在農場果園工作最重要的就是要時時關注天氣,原因是我們做的工作是【靠天吃飯】。 

房東Barry的袋鼠女兒 

Barry房東的袋鼠女兒,她的育兒袋裡面有隻剛出生幾個月的joey(小袋鼠)。

我很愛跟這隻袋鼠媽媽玩,她完全不怕人,而且很愛吃香蕉、高麗菜和葡萄藤葉。

香蕉在澳洲屬於不便宜的水果,不過拿給她吃一點兒也不心疼。

看她吃的開心,我的心裡同樣也是開心到不行。

袋鼠們也很喜歡吃葡萄藤葉,所以有時我會到廚房外面的葡萄藤去摘點藤葉來借花獻佛一番。

 

袋鼠媽媽的兒子,我都叫他梅花袋鼠  

 房東Barry的袋鼠女兒的兒子。他頭上有白點,看起來像梅花鹿,所以我都叫他梅花袋鼠。

此時他手上的葡萄藤葉就是我摘給他吃的。PS.不過他很怕人。

 

Bunkhouse身處在樹林之中,這就是我愛它的地方。

這裡有樹木、有灌木叢、有野花、有野生海芋、有細沙灘、有小湖、有草原、有笑翠鳥、有袋鼠、有野兔、

有emu,還有晚上有多到數不清的星星和流星與耀眼的銀河帶。在夜深人靜的星空下賞星,你會有著身處在

外太空的錯覺。

 

滿月的夜晚 

在一個滿月的夜晚,我拍下了我們大家常說的【外國月亮比較圓】的照片。有很圓嗎?

 

在這麼天然的環境下生活,可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現在在台灣也有許多的farmstay,

但都是經過人們設計的漂漂亮亮來吸引群眾的拜訪。當然我也是喜歡去這些休閒農場度假,

但當我住過Bunkhous之後,我相信這裡將會是我這輩子很難能可貴的自然生活體驗。

 

*Bunkhouse後面的天然後花園,可是我常常拜訪的地方。

 

BUNKHOUSE身後的天然花園之小湖~ 

Bunkhouse後面的天然小湖

BUNKHOUSE身後的天然花園之枯樹~  

Bunkhouse後面的巨大枯樹

BUNKHOUSE 野花-1   

Bunkhouse的野花

BUNKHOUSE 的檸檬樹~ 

Bunkhouse 前院的 Lemon Tree,要檸檬就自己摘吧!

袋鼠在Bunkhouse後面沙地上留下的深腳印 

在Bunkhouse 後面沙地中發現了一個很深的袋鼠腳印

被踩到的話,我想腳可能會骨折吧!

Bunkhouse's Life -1

by Christ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克力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